風險來自不知道你在做什麼!

我正在製作這個博客,分享我在專業在線賭博之旅中的經歷。在你繼續之前,我想提醒一下,在線賭博不是為了膽小。只有那些願意對自己的行為和後果承擔全部責任的人才有。你需要有最高的紀律和完全的承諾。它不會在公園裡漫步!它就像其他任何職業一樣。那裡沒有免費的午餐。但是,如果你像我一樣設法完成它,那麼你將獲得比你失去的更多!不要只聽我的話。這個博客將成為我在線賭博之旅的真實生活日記。繼續閱讀並成為我的見證人!
賭適可而止
知道你在做什麼是最重要的事情,甚至在你點擊那些鏈接到任何在線賭場之前。錢是真實的,風險很大。只有適當的計劃和紀律,你才能成為一名專業人士。我在2005年6月開始在網上賭場玩。我的第一次旅行是一團糟。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回事。失敗的痛苦令人難以忍受,勝利的喜悅是真實的。這兩種情緒將永遠是任何專業在線賭徒想要的一部分和謎題。

強顏歡笑我開始節省了7,000美元,在一個月的時間裡,在多個在線賭場籌集了15,000美元。但是,這些15,000美元在一周內就已經消失了。失去7000美元是真實的,痛苦正在扼殺我。我花了大約8個月的時間來贏回這些積蓄,之後又花了很多錢。那麼,首先出了什麼問題?任何賭博的人都應該知道有可能在賭場快速賺大錢。那麼,是什麼阻止我們從網上賭場拿走所有那些大筆錢呢?我不打算在這篇文章中詳細分享細節,但只有一句話讓你思考,直到我的下一篇文章,“風險!”

正如世界上最富有的投資者之一沃倫•巴菲特(Warren Buffett)所引述的那樣,“風險源於不知道你在做什麼。” 了解規則,將其作為專業人士處理,然後作為勝利者離開。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分享更多關於如何在網上賭場實際獲勝的信息。直到下一次,adios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